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2019-12-04 13:0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安委办召开的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根据自治区安委会印发的《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决定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在全区范围内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从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事故情况看,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虽然实现了“双下降”,但安全生产形势仍十分严峻,除一起重大事故外,较大事故发生了16起,同比上升了45%,除乌海市外,其他11个盟市都发生了较大事故,且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工矿商贸事故增加23起、50人,除煤矿外,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业、铁路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均大幅度上升。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重点是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存在的源头性、基础性、系统性问题。此外,该方案还对煤矿、非煤矿山、消防、交通、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问题集中整治的重点进行了部署。(记者 毛锴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