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公安机关“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活动在贵阳举行

2019-12-04 13:2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活动在贵阳举行。

此次活动是全国公安机关同步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活动的分会场之一,展示了公安机关与相关行政监管执法部门协同配合、联动整治打击食药环犯罪、知识产权犯罪取得的成效和战果。

据悉,自7月25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系列决策部署,会同市场监管、农业农村、教育等部门开展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全省公安机关破获食药环和知识产权犯罪案件9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60余人,刑事拘留500余人,逮捕230余人,移送起诉500余人,涉案金额2.5亿多元。查处食品类公安机关行政处罚案件70余起、行政拘留80余人;捣毁“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76个,打掉犯罪团伙69个,打掉黑恶团伙2个。(记者 王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