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发布“城市猎头”行动计划 首批20个急需紧缺岗位等你来

2019-12-05 10:50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成都市政府新闻办12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关于实施成都“城市猎头”行动计划的若干措施》,并发布算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等首批20个成都市急需紧缺岗位。

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业界共治”方式,成都将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建立首个致力于人力资源深度开发的成都蓉漂人才发展学院,培育储备一批专业化复合型人才队伍。目前,成都蓉漂人才发展学院已建成高新分院和公园城市人才发展分院,首批签约得到大学、混沌大学等13家办学合作机构,已为上万人次开展能力提升类课程。

着眼激励飞地研发人才,成都将优化“蓉漂计划”评选标准,对通过研发飞地柔性引进并为成都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急需紧缺岗位人才,可突破在蓉时间限制,纳入“蓉漂计划”申报范围,入选者可享受最高300万元的资金资助。

成都着力打造“蓉漂+”系列衍生产品,创新提出为外地来蓉应聘急需紧缺岗位的人才定制专属“礼包”,提供咖啡馆、伙食团、巴士三大“蓉漂”新产品,提供地铁公交、文化旅游、移动通信等增值服务,提升人才的获得感。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在应聘期间优先享受青年人才驿站免费入住服务。两年多来,成都在23个区域配套建设人才公寓,建成投用700余个床位,人才驿站服务达2.8万人次。(记者 张红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