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兰州至拉合尔国际定期货运航线顺利开通

2019-12-05 19: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2月5日电(记者 王铭禹)记者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获悉,由该陆港组织、圆通航空执飞的兰州至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定期全货机日前顺利首航,这是甘肃省开通的首条国际定期全货机航线,也是该省打通的首条“中巴经济走廊”航线。

据了解,该货机搭载了来自广东、浙江等地的服装、家电和甘肃的建材等产品近20吨,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飞往巴基斯坦拉合尔,航班航程为兰州-拉合尔-兰州,每周二、五执飞两班,承运机型为波音B757-200F全货机。

今年3月,为进一步加快临空经济区建设,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区位优势和兰州中川国际航空口岸优势,推进内陆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甘肃口岸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澜湄航空计划开通兰州至拉合尔全货机国际航线。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罗喆表示,此次航班是在前期兰州至台北客机腹仓载货航班试运营的基础上组织开通的,也是兰州探索国际陆港、国际空港联动,打造国际航空货运西北集结分拨中心的有力举措,对搭建起甘肃与南亚地区经贸发展的空中通道和服务平台具有现实意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