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 20家创新企业首批入驻

2019-12-06 07: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2月5日电(记者 吴振东、郭敬丹)5日,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研发、孵化、转化、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中以(上海)创新园正式开园,第三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同时启动。

中以(上海)创新园由上海市与以色列创新署共建,是中以两国国际创新合作的重要内容。今年5月,创新园落户上海普陀桃浦智创城。目前,园区已完成一期载体建设,20家中以创新企业、机构首批入驻。

根据规划,中以(上海)创新园将通过加强中以创新技术研发与交流、创新成果转化与交易、创新产业培育与孵化等工作,在园区集聚形成一批专业化、多元化的技术转移机构和熟悉国际业务规则的科技创新主体,形成与国际接轨的有利于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性制度体系,推动一批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并形成一定的产业规模。到2021年,创新园将实现一站式服务、分布式运营、联动式发展。

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是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机制下的唯一创赛平台,目前已成为以色列创新企业连接中国市场的重要载体。第三届大赛聚焦生命科学、智能技术、清洁技术等领域,共吸引中以两国600余家企业参赛、观摩,前期胜出的9家创新企业将在中以(上海)创新园角逐年度总决赛桂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