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举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6 09:49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上午,省民政厅、省文明办、团省委在合肥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副省长张曙光出席。

主题宣传活动上,团省委宣布了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名单,丁佳琪等378人获“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星星守望”志愿服务队等160个组织获“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称号。志愿者代表发出“争做新时代优秀志愿者”倡议。

我省坚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组织化发展,《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截至目前,全省共有志愿服务组织394家,各类志愿服务队伍39480个,志愿服务站点总量达6560个。各地探索建立以社区为平台、社会组织为载体、专业社工为支撑、志愿者(义工)队伍为补充力量的“三社联动、两工互动”工作格局,社区治理和服务的社会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记者 汪国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