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落地滁州

2019-12-06 09:5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滁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获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标志着我省第一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正式落地。

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水行政主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取水权人取水许可审批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开展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是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手段,是提升水资源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对深入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具有重要意义。自今年9月我省被水利部确定为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全国试点地区以来,省水利厅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决策部署,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集中精力、加强督导,扎实推进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试点工作,从被确立为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试点省到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正式落地,仅用时2个月。(记者 王恺 通讯员 陈媛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