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西安)峰会聚焦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2019-12-07 19: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2月7日电(记者张斌)2019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西安)峰会7日召开,共有来自保加利亚、俄罗斯、意大利、格鲁吉亚、乌克兰等“一带一路”沿线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嘉宾汇聚于此,共商务实合作、共谋合作共赢。

本届峰会聚焦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一带一路”资金融通与务实合作、“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等议题,涉及文商旅融合发展、金融创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自贸区建设等多项内容,包括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四大平行论坛、中外企业项目合作对接会等14项主题活动。

据介绍,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是国际工商界开展对话交流、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一年一度的重要国际会议。本届峰会上,又有尼日利亚工矿农商联合会等10余个工商会组织加入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目前,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已拥有82个国家的218个团体成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