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大省黑龙江落实农机具补贴逾15亿元

2019-12-09 17: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2月9日电(记者 程子龙)据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的情况,黑龙江省积极落实国家投入农机补贴资金政策,利用补贴资金调整优化农机装备结构。目前这个农业大省已落实国家投入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5.4亿元,全省可享受补贴的农机具7万多台(套)。

黑龙江省今年进一步完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在全省开展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植保无人飞机补贴和农机新产品补贴试点工作。对轮式拖拉机和打(压)捆机参数进行限制,提高机械质量。与此同时,进一步调整补贴范围,将符合农业生产和环保需要的畜牧、水产和畜禽粪污处理等相关机具,也纳入农机购置补贴范围。

目前,黑龙江省已进行三个批次购机补贴产品投档工作,共9大类25小类7447个产品被列入补贴名录,农民购置这些农机可获得补贴。截至目前,国家向黑龙江省投入的15.6亿元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中,黑龙江省已落实补贴15.4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