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启动

2019-12-10 07: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 12月10日起,中国政府网联合人民网、新华网等25家网络平台,以及各地区、有关部门政府网站开展2020“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听取网民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全国两会结束。

本次活动设有“精准脱贫”“营商环境”“就业”“教育”“养老”“收入”等20类话题。网民可登录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App和小程序,以及各相关网站和平台留言。部分有较高参考价值的建言将转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单位。

这是中国政府网第六年在全国两会前开展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在上年度活动中,经汇总整理后的网民建议90%以上在当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得到了体现。


扫码参与2020“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为政府工作提意见建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