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12-12 09:1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1日,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召开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火灾情况,并就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务必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认真吸取沈阳浑南“12·2”火灾事故教训,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冬春火灾防控作为当前一项十分紧要的工作来抓。强化组织领导,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地要组织开展高层建筑外墙保温材料专项检查;要深化执法检查,开展消防安全治理;要强化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力度,组织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的出租屋、老旧小区等消防安全基础薄弱区域开展消防检查;要组织对节庆活动场所、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省消防安全委员会27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视收听会议。(记者 胡海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