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全国自然灾害情况核定会在杭州召开

2019-12-13 10:27 来源: 应急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1日至12日,2019年全国自然灾害情况核定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党组部署要求,全面核定灾情,总结工作进展,研究推动2020年全国灾情管理工作。

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会同国家减灾中心组织各地灾情管理人员就2019年全国灾情进行认真核定。救灾和物资保障司、调查评估和统计司与国家减灾中心,分别就救灾和物资保障、应急管理综合统计、灾情报送情况、灾害损失评估等领域工作作了介绍,北京、黑龙江、浙江等8省(市)参会代表分别分享了灾情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此次会议由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主办,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应急管理部有关司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厅(局)派员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