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水气热报装将实现“最多跑一次”

2019-12-13 12:2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7日,省住建厅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行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扎实做好市政行业管理工作,优化水气热报装服务流程,持续推进公用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优化水气热报装服务。各地要指导供水、供热、燃气企业进一步简化水气热报装服务流程,制定报装服务范本和流程图,公开相关服务事项,提高用户报装申请一次性成功率。指导企业一次性告知需补充或完善的材料,实现“最多跑一次”,充分利用网络数据平台,建立健全网上申报服务系统,逐步实现网上便捷受理。进一步优化报装流程、压缩报装时间,将水气热报装提前到施工许可证核发后即可办理,供水新增、扩容改装的报装时间分别不超过20个、15个工作日,燃气报装时间不得超过16个工作日,供热报装时间不得超过50个工作日(不包括施工、通水验收、合同签订、办理行政审批等企业无法控制的时间)。(记者 宋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