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兰州:高速收费站“撤五建二”缓解收费站拥堵难题

2019-12-16 17: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2月16日电(记者 李杰)从12月16日零时起,新建的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运营。这标志着兰州市环兰高速公路收费站“撤五建二”工程正式完工。兰州主城区周围收费站拥堵问题有望进一步缓解。

据了解,兰州市主城区附近的柳沟河、兰州东(东岗)、兰州(天水路)、兰州北(北龙口)、傅家窑5个收费站同步取消。新建兰州东收费站位于榆中县定远镇,新建兰州北收费站位于皋兰县忠和镇,两站均设有28条收费车道,入口均设有两条货车治超专用通道,出口均设有两条绿色通道。

G6京藏高速、G22青兰高速、G30连霍高速、G75兰海高速等在兰州交汇,形成了西北重要的交通枢纽。但过去,兰州市主城区附近高速公路收费站多,不仅经常发生拥堵,安全隐患也比较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