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证监会推动新三板改革各项措施加快落地

2019-12-21 08: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刘慧)证监会20日宣布,为稳步推进新三板改革,完善市场基础制度,修改《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并发布《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此次修改的公众公司办法围绕新三板改革内容进行针对性调整,允许挂牌公司向新三板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实行保荐、承销制度。同时,放开挂牌公司定向发行35人限制,推出自办发行方式。此外,办法还优化了公开转让和发行的审核机制、创新了监管方式等。

信息披露办法在总结挂牌公司监管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借鉴科创板改革成果,对挂牌公司信息披露义务进行明确,夯实基础制度,同时针对新三板改革后各层次公司特点,确立差异化的信息披露体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