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电总局修订发布《无线广播电视遥控监测站工程技术标准》等两项行业推荐性标准

2019-12-23 13:54 来源: 广电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广电总局修订发布了《无线广播电视遥控监测站工程技术标准》(GY/T5O72-2019)和《广播电视工程建设项目概(预)算编制标准》(GY/T5202-2019)两项广播电视行业推荐性标准,均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其中,《无线广播电视遥控监测站工程技术标准》修订了中、短波和调频广播遥控监测站的主要功能,增加了地面模拟电视和地面数字电视遥控监测站的工程技术要求,补充了遥控监测站工程施工和验收等方面的内容;《广播电视工程建设项目概(预)算编制标准》增加了术语和概(预)算编制依据,明确了概(预)算文件组成及表格式样,补充了概(预)算编制办法,同时删减了电影方面内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