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18家建筑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被通报

2019-12-23 15: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2月23日电(记者 卢宥伊)记者近日从成都市住建局获悉,该市对部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进行了通报,18家建筑业企业被点名。

据了解,为治理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源头问题,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构建和谐营商环境,9月底以来,成都市住建局采取集中约谈、限期整改等形式,多次要求存在农民工工资拖欠预警的企业及时按相关规定进行整改,但仍有部分企业置若罔闻、消极对待。

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旭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因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被通报。通报之日起一周内仍未完成整改的,按拖欠项目数量予以信用扣分。

成都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到处理的企业尽快完成整改,其他单位要引以为戒,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此外,各区县住建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检查并及时排查预警信息,督促指导企业限期整改,严格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