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精准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9-12-23 18: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2月23日电(记者 许祖华)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近日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招聘活动紧扣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的求职特点和实际需求,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服务平台,促进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

2020年陕西普通高校毕业生总量预计达34.2万人。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陕西省整合高校优质就业资源,通过开展大型联盟招聘活动、建立就业见习基地、一对一帮扶就业等措施,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多渠道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高校牵头成立就业联盟,开展大型联盟招聘活动,是陕西省教育厅近年来强化服务保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主要抓手。大型就业联盟招聘活动的开展,有效整合了全省高校优质就业资源,扩大了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影响力,有力推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

陕西省教育厅把保障2020届高校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和深度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优先指导、优先推荐、优先服务、优先扶持的帮扶计划,确保困难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