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督促清退不再符合条件低保对象6.17万户

2019-12-25 10: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12月25日电(记者 梁建强)记者近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委获悉,湖北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行职责,今年已督促民政部门清退不再符合条件低保对象6.17万户。

今年以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湖北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已督促各级民政部门累计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低保对象6.17万户、10.7万人,新纳入低保9.01万户、15.6万人,确保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湖北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贵新介绍,从目前统计的数据看,湖北省建档立卡的贫困对象中,纳入农村低保、特困政策兜底的有119.91万人,其中纳入低保99.56万人,纳入特困供养20.35万人。纪检监察机关发挥贴身监督优势,强化日常监督,督促民政部门履行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职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