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参与孟加拉国环城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2019-12-27 19: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达卡12月27日电(记者 刘春涛)由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路桥)参与的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环城高速路项目26日举行开工仪式,这条高速路将是孟加拉国第一条以公私合营方式建设的封闭式收费高速公路。

该项目全长48.11公里,总投资约28.44亿元人民币,建设期38个月,将原有两车道改为四车道。中孟企业合作运营期22年。

孟加拉国交通部长卡德尔表示,他对孟加拉国目前的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进步感到高兴。在中国帮助下,越来越多的大型电站和公路项目已完成建设或正在建设,他非常感谢中企对孟加拉国建设做出的贡献。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表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是中孟合作的重点领域,期待该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完成,成为行业标杆,并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到孟加拉国投资。

四川路桥集团公司董事长熊国斌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四川路桥作为牵头方在孟加拉国政府和中国驻孟大使馆等各方支持下,推动达卡环城高速顺利开工。达卡环城高速将不仅是一条完善达卡交通网络、改善居民出行、促进经济发展的幸福之路,更将是新时代中孟携手奋进、共谋发展的时代见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