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全力保障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猪肉市场供应

2019-12-28 09:51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保障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猪肉市场供应,日前,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向省内市场投放省级储备冻猪肉。

此次省级储备冻猪肉投放由省粮食和储备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覆盖各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重点是兰州市。省级储备冻猪肉在兰州市投放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起至2020年1月22日止,连续投放24天。其他市州根据当地实际组织投放,当地储备不能满足需求时可申请调运省级储备补充。各地投放市场的储备冻猪肉销售价格原则上应低于当地市场同类同质肉品价格。经销网点统一设置“省级储备冻猪肉投放点”标志,实行明码标价。

今年以来,我省积极增加省级冻猪肉储备,建立市州级城市肉类储备,提高储备调节能力。目前冻猪肉政府储备和企业商业储备库存充裕,市场肉食品供应能够满足节日消费需求。(记者 沈丽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