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你好,2020!

2020-01-01 09: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先盛里小学开展“2020,我们来了”主题活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12月31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平溪第二幼儿园举行“亲子同乐逛庙会,喜迎元旦庆新年”活动,小朋友从墙上摘下红包。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12月31日,河北省滦州市小马庄镇西李兴庄小学的小朋友正在贴福字,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董军 摄)

12月31日,四川省遂宁市兴子堂幼稚园的孩子们身穿节日服装,载歌载舞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刘昌松 摄)

12月31日,四川省宜宾市新智慧莱茵幼稚园举行了大庙会活动,孩子们和家长在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中喜迎新一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庄歌尔 摄)

12月31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蒸湘实验小学举行千人现场书法活动,千名师生挥毫泼墨,共迎新年。

新华社发(罗盟 摄)

12月31日,民间艺人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塔山镇土城村进行舞龙表演,为现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新华社发(司伟 摄)

12月31日,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小红帽幼儿园举行“传统民俗味,欢乐中国年”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几名男孩子在芦笙踩堂中吹奏芦笙。

新华社发(龙涛 摄)

12月31日,江苏省无锡市扬名中心小学的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年。

新华社发(汤毅 摄)

12月31日,驻守深圳的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舞动长龙辞旧迎新(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廖键 摄)

12月31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五里乡化石小学举行迎新年活动,学生们身着民族盛装载歌载舞,喜迎2020年。

新华社发(周训超 摄)

12月31日,市民在上海龙华寺观看舞狮表演,迎接新年。

新华社发(王翔 摄)

2.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