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闭幕

2020-01-01 10:13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0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闭幕。受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委托,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作会议总结,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俞建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增强机遇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做好2020年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等各项商务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主持会议,陕西、广东、上海、新疆、江苏、福建、湖南、浙江、山东、黑龙江等10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