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企业开办“一网通办”2日即可办结

2020-01-03 09: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月3日电(记者 郭杰文)记者从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自2020年1月1日起,江西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其中企业登记由原来的2个工作日减少为1个工作日,印章刻制和初次申领发票并行办理压缩在1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各环节实现“一网通办”。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江西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服务专区,申请人只需填报一次信息,相关信息后台实时流转,多个部门在线并行办理,即时反馈信息,实现开办企业设立登记(社保登记)、印章刻制、申领发票各环节“一网通办”。办结后相关证票可免费邮寄给申请人,最大程度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压缩企业开办时间。

据了解,江西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服务专区将原来分散在市场监管、公安、人社、税务四个部门的审批职能进行整合,并将企业社保登记合并到设立登记环节,实现企业在办理设立登记的同时完成企业社保信息填报,压缩企业办事环节,进一步方便市场主体。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