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2019年第四季度检查情况公告

2020-01-03 10:44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国家民委对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第四季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公告如下:

一、检查结果

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我委对国家民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检查,检查比例为100%,结果为合格。国家民委网站及时更新信息,反映国家民委重要工作和重要活动等;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向社会公开行政履职情况;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面对重大问题时积极发声、明确立场。微信公众号每日更新,借助政务新媒体灵活的优势,采用短视频等网民喜爱的方式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

2019年第四季度(截至12月25日),我委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留言1条,问题属实0条,已全部按时办结。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委将按照国办要求,规范国家民委网站政府信息公开频道栏目设置和法定公开内容,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体验,将网站更好地打造成服务各族群众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和互动交流平台。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