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市场监管总局举办全国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0-01-04 09:35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12月30日-31日,全国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市场监管局(厅、委)企业登记注册机构和信息化管理机构的12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学习传达了总局领导关于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相关工作的批示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以及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制度、外商投资企业授权登记管理体制、外商投资企业过渡期内登记注册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总局登记注册局、信息中心、商务部外资司相关同志就依法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相关工作为学员们授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集中答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