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农村部联合浙江省开展“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0-01-06 11:11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3日,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在浙江龙泉市联合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拉开了2020年全国“三下乡”活动的序幕。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桃林指出,要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送理论下乡,广泛开展政策解读和实践活动,让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走进广大农村、落实到千家万户;送文明下乡,推进移风易俗,弘扬优秀文化,传播新时代科学健康文明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送服务下乡,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示范推广,开展各种形式的农民教育培训,推动人才、科技、信息等资源要素下沉基层、服务基层。各有关部门要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宣传部门统筹协调下,积极构建下乡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机制,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合力。

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有关单位参加活动,并现场向农民发放了政策宣传手册、技术资料和农资,演示了新型农机具,开展了科技咨询、健康义诊、文艺演出等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