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烟草专卖局与海关总署就烟草打私工作举行座谈

2020-01-07 08:57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烟草专卖局与海关总署就烟草打私工作举行座谈
继续完善联合工作机制 不断加大烟草打私力度
倪岳峰会见张建民 胡伟徐出席

1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与海关总署在北京就烟草打私工作举行座谈。会前,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张建民、海关总署副署长胡伟、国家局副局长徐出席座谈会。

在介绍了烟草行业基本情况后,张建民指出,海关总署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打击烟草走私工作,与国家局建立并不断完善联合工作机制,通过双方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相继破获了一批重大走私烟案件,取得了良好效果,有效推动了烟草反走私综合治理,有力震慑了走私犯罪分子,有效遏制了烟草制品走私的猖獗势头,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保障国家财政收入作出了积极贡献。

双方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完善联合工作机制,不断加大烟草打私力度,在联合打击走私卷烟、打击境外假烟走私入境活动、烟草打私情报中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国家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