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多发高发态势得到明显遏制

2020-01-07 15:1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1月7日(星期二)上午10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全和司法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张义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广大的农民工活跃在我国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已经成为我国产业工人的主体,是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着他们辛勤劳动的汗水,有他们的巨大奉献。党中央、国务院对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劳动报酬权益,历来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治理欠薪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拖欠农民工工资多发高发的态势得到了明显遏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