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公安厅部署“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1-12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
省公安厅部署“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结合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1月10日晚,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动员部署会,宣布自即日起至2020年底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省公安厅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落实“五必进、全覆盖”,着力“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坚持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扎扎实实把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记者 良子 特约记者 宋洪涛 通讯员 陈炜森 邢君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