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在乌干达拉开帷幕

2020-01-12 09: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坎帕拉1月11日电(记者张改萍)作为2020年乌干达“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四川省歌舞剧院11日在乌首都坎帕拉的麦克雷雷大学献上一场“熊猫家园·美丽四川”主题演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政务参赞陈会新在致辞中感谢麦克雷雷大学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中乌两国人民友谊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他说,“欢乐春节”演出已连续3年走进麦克雷雷大学,成为中国与乌干达文化交流的品牌项目。

麦克雷雷大学副校长巴尔纳巴斯·纳万圭在致辞中盛赞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感谢中国文化部和使馆为促进中乌文化和人文交流所作贡献。他说,“欢乐春节”活动向乌干达民众介绍和展示中国文化,加深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当晚,四川省歌舞剧院的演员们倾情表演了歌曲、舞蹈、民乐、杂技、魔术、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整台晚会生动活泼、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演出拉开了2020年乌干达“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帷幕。12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乌干达中资企业商会和乌干达中国社团联合会将举办“2020春节庙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