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欢乐春节”庙会活动在老挝举行

2020-01-12 12: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万象1月12日电(记者章建华)由老挝中国文化中心、中国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20老挝“欢乐春节”庙会活动11日至12日在首都万象的老挝国家文化宫举行。

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长吉乔以及各国驻老使节、老挝各界人士、在老中资机构代表和华侨华人等约7000人参加了庙会活动。

11日下午,庙会活动在锣鼓喧天、雄狮起舞的表演中拉开序幕。两天的庙会活动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戏曲、舞蹈、民歌、杂技、武术、魔术等特色演出,中国大厨们的厨艺表演和色香味俱全的中国美食格外受欢迎,糖画、蛋壳画、面塑、皮影等民俗展示让人们惊叹于中国传统文化及非遗传承人的精湛技艺,有奖猜灯谜、中国文化知识问答吸引了众多民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老挝“欢乐春节”庙会活动自2015年以来已在万象举办了6届,成为当地人体验中国文化的品牌项目和重要节庆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