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0-01-14 11:41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湖南省 “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和现场招聘会在益阳举行。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旨在集中帮助劳动者就业创业,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活动将从1月上旬持续到3月底,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当天的现场招聘会有120多家企业进场,发布了6000多个用工岗位,吸引进场求职人员约4000多人。益阳市残联、市退役人员事务局还专门组织了100多名残疾人、200多名退役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参与活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专门的政策宣传咨询窗口,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当天达成求职意向800人。

据介绍,启动仪式后,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还将按照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摸底走访调查,广泛收集信息;组织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促进供需对接;实施一轮政策宣传,推广政策措施;推介一批就业创业项目,促进就业创业;打出一套就业援助组合拳,帮扶重点对象;举办一组典型事迹报告会,激发内生动力。(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谢甜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