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秒懂国务院 | 666!这个重要法规6章6000多字,现在60秒看懂

2020-01-14 12:5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日外商投资法正式施行。具体咋落地?外资怎么稳?李克强总理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

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项目申报、土地供应、税费减免、资质许可……中外企业一视同仁;标准制定、政府采购活动,依法平等参与!

回应外商关切,明确保护投资、保护知识产权、保护商业秘密,尤其禁止利用行政手段强制转让技术!

还喊话“新官不理旧账”:政府不得以区划调整、换届、责任人更替为由,对政策承诺、订立合同违约毁约!

港澳台投资呢?

也明确法律适用,就是保持港澳台投资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

老外普遍看好中国投资前景,信心十足——

2019年中国继续成为全球第二大外资流入国,平均每天有110多家外企诞生、超25亿元外资落地,一年里1亿美元以上大项目有722个!

扩大开放,稳外资,中国说到做到!

新闻-视频372-28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