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

2020-01-16 17: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陈旭)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宣传月”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组织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活动400余场,提供各类岗位15余万个,并将灵活形式用工等用人主体纳入公共就业服务范围。

此次春风行动由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市扶贫支援办、市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开展。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去产能、疏解外迁或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困难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特别是对口帮扶地区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等。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往年,本次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合并开展,旨在希望两项活动相互助力,实现服务倍增效应。今年活动还特别提出,把处于初创阶段、灵活形式用工等用人主体纳入公共就业服务范围,征集临时性、非全日制、季节性、弹性工作等灵活多样的就业岗位,为新业态经济实体提供招聘用人服务,满足劳动者多元化就业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