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实现

2020-01-17 13:2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介绍2019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2019年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实现。2019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质量稳步提升,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实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