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三下乡”暨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2020-01-19 08:4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8日下午,2020年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临夏州广河县齐家文化广场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司法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广电局、省扶贫办、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科协主办。15个省直主办部门支持广河县“三下乡”资金、项目、物资共计约4.7亿元,会同临夏州13个部门举办了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普法宣传、文艺演出、电影放映、健康义诊、科普宣传、咨询服务、物资赠送等惠民活动。

2020年全省“三下乡”活动主要内容有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服务下乡、推动实现常下乡常在乡。

同时,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文联还将在全省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组织省内42支文化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文艺演出等活动。(记者 王睿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