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伽师县发生6.4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0-01-20 07: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9日电(记者 曹志恒)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9日21时27分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9.83度,东经77.21度。

地震发生时,伽师县震感强烈,居民在家中可以感受到房屋持续震颤,家中的枝形吊灯左右摇晃,不少人跑到房外躲避。周边的喀什市、阿克陶县、乌恰县等地震感也很明显。

记者从伽师县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中。伽师县、喀什市、岳普湖县地震小分队共计11车53人正赶往受灾区核实灾情。

地震发生后,当地及周边县市武警、消防、电力等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救援力量已集结待命。

伽师县位于塔里木盆地西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反馈,震中距伽师县县城56公里、距喀什市112公里、距乌鲁木齐市970公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