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启动新一轮“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2020-01-22 08:3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治理“两违”面积不少于3000万平方米
我省启动新一轮“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近日,记者从“两违”综合治理“春季攻坚战”视频会上获悉,2020年将在全省启动新一轮“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全省综合治理“两违”面积仍然确定为不少于3000万平方米。

据悉,2020年度全省综合治理“两违”面积具体分解的任务为:福州400万平方米,漳州385万平方米,泉州370万平方米,宁德370万平方米,龙岩360万平方米,厦门350万平方米,三明300万平方米,南平300万平方米,莆田150万平方米,平潭综合实验区15万平方米。2019年度下达的“两违”综合治理任务,完成最好的是福州、厦门和漳州,都超过任务数的200%。

据悉,今年“两违”综合治理“春季攻坚战”的目标主要是集中力量化解一批历史积案,严格控制新增“两违”。“春季攻坚战”期间,各地要对省“两违”信息系统内2014年“两违”综合治理开展以来已调查摸底尚未处置的“两违”积案,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并认真分析研究,区分不同类型,按照“挂账、销号”的管理方式,因地制宜制定处置措施和时间安排。各县(市、区)在“春季攻坚战”期间,要销号的历史积案不得少于总宗数的25%;新增“两违”做到零增长。(记者 张静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