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部署节前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

2020-01-22 09:05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1日,副省长马秋林带队,先后赴南京市江宁区盛庄太平菜场、景枫购物广场、百家湖1912等单位,检查春节前消费市场状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马秋林说,农贸市场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溯源系统,生产、加工、运输、检测、消费等环节形成闭环。针对近期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各菜市场一定要做好日常通风、消毒工作,不宰杀活禽。商场、游乐场等娱乐场所要加强特种设备维护、消防设施检查、安全通道排查等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生产文件的要求执行,制定完善事故处置、应急救援等预案,增强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百姓安全感。

马秋林强调,今年是全省安全生产整治提升年,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洪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