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沙开通至日本冲绳直飞航线

2020-01-22 17: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1月22日电(记者史卫燕)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了解到,长沙直达日本冲绳航线21日首航。这条航线开通后,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国际(地区)航线将通达13个国家3个地区的35个城市。

据介绍,长沙至日本冲绳航线首趟航班共搭乘185名旅客,客座率高达98%。该航线由九元航空公司开通,每周二、四、六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AQ1219,北京时间12时15分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5时35分抵达冲绳;回程航班AQ1220,当地时间16时40分从冲绳起飞,北京时间19时10分抵达长沙。

冲绳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有闪着蓝色光芒的海洋、白沙滩、美丽的珊瑚礁、神奇的海洋生物,还有古老的文化传统和文化遗产,是近年来出境游的重要目的地之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