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广泛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2020-01-24 10:0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连日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帮扶活动,与广大退役军人共迎新春。

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深入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家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慰问活动丰富多彩。和平区举办“牢记嘱托再出发、永葆本色立新功”主题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和平区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回顾一年来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不忘嘱托、奋勇前进的坚定决心。滨海新区、河西区、南开区、东丽区组织迎新春献爱心慰问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帮扶困难退役军人、举办书画展等形式,增强退役军人责任感、荣誉感,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津南区、西青区联合企业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走访困难退役军人,精准对接需求,为退役军人办实事。红桥区、北辰区、武清区组织走访慰问老战士、老模范,共忆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蓟州区、静海区、河北区开展“迎新春进社区送喜报、送福字、送春联”活动,动员企业奉献爱心,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全社会的尊崇关爱。河东区、宝坻区、宁河区通过举办联欢会、茶话会、入户慰问等多种方式,表达对退役军人的真情关爱,让退役军人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

广大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记者 韩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