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考试中心:取消2月份雅思托福GRE等考试

2020-01-27 19: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胡浩)记者从教育部考试中心了解到,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1月31日和2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以及2020年2月所有托福、GRE、GMAT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通知三号》指出,经向举办考试的考点单位了解情况,近期已不具备组织考试的条件。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2020年2月后雅思、托福、GRE、GMAT等报名和考试安排。

通知提醒,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考试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注意调整好心态,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随时关注后续有关考试的通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