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企业开办基本实现“零成本”

2020-01-28 11:3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根据日前出台的《企业开办提升行动方案》,从1月1日起,在安徽新开办企业可以享受到一套三枚印章的免费服务,同时愿意“足不出户”领取证照、公章、发票的,可以享受到免费寄递服务。这标志着我省企业开办基本实现了“零成本”。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压减开办材料,过去办理企业开办事项需要向市场监管、公安、税务等部门提供多套多份材料,有些材料需要重复提交。改革后,申请人只需要提供一套6份材料,就可以办理企业开办业务。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开办成本,我省将严格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管理规定,严禁违法设立或变相增加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严禁在材料规范外要求提供不必要的证明材料;统筹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改革,逐步扩大企业开办改革效应。(记者 鲍亮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