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基协倡议行业向武汉等湖北重点疫区捐赠

2020-01-28 13: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刘慧)中国基金业协会27日晚间向基金行业发出倡议,有能力、有条件、有意愿的行业机构积极行动起来,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继续通过多种渠道为武汉等湖北重点疫区捐款捐物。

根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7日20时,已有35家公募基金公司、45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上海市慈善总会等慈善组织及相关医院决定或实现捐赠金额超过2.7亿元。

中国基金业协会表示,为了支持行业机构支援疫区工作、提高对接效率,该协会会同湖北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特别加强了与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慈善总会的沟通协调,进一步确认、畅通了捐赠渠道。收到基金行业机构所捐款物后,湖北省慈善总会将在第一时间将其纳入武汉等湖北重点疫区疫情抗击工作所需的使用范畴。

该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协会已经公布了捐赠工作流程等,相关行业机构可以优先、但不限于通过协会对接的渠道为武汉等湖北重点疫区捐款捐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