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1-28 22: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1月28日电(记者 何伟、黄凯莹)记者28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广西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治愈出院,这是广西首批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这2名患者分别是梧州病例和防城港病例。梧州患者李某某,男,46岁,在梧州市工作,与武汉来梧州人员(此人回武汉后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触。于1月21日3时因“发热5天、咳嗽咳痰1天”被收治于梧州市定点医院,进行对症、抗病毒及中药治疗。防城港患者朱某某,男,29岁,湖北省鄂州市来防城港旅游人员。1月23日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被收入防城港市定点医院,于1月24日确诊,予以对症、抗病毒治疗。

经过当地医院精心诊治和护理,2位患者病情好转,无身体不适,无发烧3天以上,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自治区级专家复核,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出院标准,1月28日下午出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