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援鄂医疗队首批医护人员进驻受援医院

2020-01-29 10:5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8日13时30分,我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援助湖北武汉医疗队召开首次全体大会,通报了受援医院的基本情况,对医疗队的任务、纪律以及相关感染防护知识进行了通报和培训。会后首批医护人员将正式进入受援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

28日10时,本次医疗队领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焦军东和本次医疗队总联络员、省卫健委张丙才,以及相关医护人员,与受援医院实现了系统对接。

据介绍,受援医院目前已经改建成700张床位的疫情专门治疗医院。上午经过双方信息充分沟通,我省援助医疗队决定下午晚些时候派首批医护人员进驻医院。

来自国家卫健委的感染防控专家给全体医疗援助团队的142名队员进行了系统知识普及和预防感染培训,其中着重强调了手部感染防控的重要性和相关常识。(记者 朱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