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采取8项措施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

2020-01-30 11:51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发出《关于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进一步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出采取8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

这8项措施是:全面完善留观室设置,留观室与公共区域隔离,并设置专门通道;全面筛查进出站人员体温,一旦发现发热症状和疑似病人,第一时间在留观室隔离,同时向当地医疗卫生机构报告和移交;全面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对与检测有发热症状乘客同机、同厢、同车的人员信息,全部登记造册,并向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提供;全面做好交通工具及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全面做好交通运输组织工作,全省范围内从2020年1月26日12时起,停开省际班车和旅游包车;全面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尤其是做好参与春运管理服务一线人员的自我防护,确保一线人员身体健康;全面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做到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全面;全面做好防控督查工作。畅通“12328”交通运输服务电话,广泛接受公众监督。(记者 严存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