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邮储银行:单位和个人向湖北等疫区专用账户捐款免收相关费用

2020-01-30 17: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赵文君)记者30日从邮储银行获悉,在抗击疫情期间,单位和个人通过邮储银行向湖北等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汇款手续费、电子汇划费等相关费用。提供国际汇款快速通道服务,优先办理疫区跨境结算及结售汇业务。

邮储银行紧急出台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多项举措,如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切实加强营业网点清洁消毒和基础防护工作,现钞经消毒处理后方可付出,保证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钞供应充足。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满足疫区人员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衍生需求。

在强化防疫信贷支持方面,加大对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信贷支持,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融资需求。对于涉及防疫的授信审批项目,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加快业务办理速度。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于湖北省等疫情严重区域的分行,简化审批流程,给予新增授信、新增用信支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