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岛一支非公立医院援助湖北省医疗队启程

2020-01-30 17: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青岛1月30日电(记者 张旭东)由青岛思达心脏病医院和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30日下午启程前往武汉,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青岛思达心脏病医院院长马骏介绍,武汉市汉阳医院等非公立医疗机构全力抗击疫情,不少医护人员已经连续奋战十几天,人员紧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青岛思达心脏病医院联系,希望派出医护人员支援武汉。

为此,青岛思达心脏病医院联合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派出4名主治医师和3名护士,前往武汉市汉阳医院发热门诊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我们选拔了3名副高职称以上的高水平医师和2名护士长前往武汉支援,希望他们早日平安归来。”马骏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